close

菲利兔迎春圖(小一點).jpg

 

不知那來的勇氣

工作了那麼久

年紀也不小了

就是不甘心阿

一念之下,跑去聯成報名

painter......

雖然因為要工作的關係,

上課的時間很少

可是,一但有六、日的課程

我可是一定想辦法去

不知不覺也快半年了

(雖說才上了二次課)

也讓我找到了我的目標..

2011到了哦....

這張是我畫的祝賀圖

也讓我了解到,我該畫那一方面的圖

希望,我可以一直畫下去

因為這是我的夢想...

讓夢想開始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jae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